OMEXELL(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3月30号(周五)下午14:3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5   浏览次数:548

宣讲时间:3月30号(周五)下午14:30

宣讲地点:1教平阶403

公司介绍:OMEXELL济南传热技术有限公司为服务中国市场而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旨在与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分享OMEXELL传热科学科技成果OMEXELL专注于传热技术及产品的发、生产和应用OMEXELL发挥国际化优势,将国际资深传热技术专家,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强大的生产供应能力与先进的服务理念充分融合,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能源应用解决方案。

OMEXELL主要产品涵盖板式换热器、智能换热机组、凝结水回收机组,并以卓越的品质,丰富的种类,人性化的设计赢得市场的信赖。OMEXELL汇聚了一批高素质、富有创新意识的热工专家、机械、电气工程师,OMEXELL“忠诚(Loyalty)、责任(Responsibility)、创新(Innovation)”的企业理念,更吸引了一批与众不同的员工,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为构建更加优秀的公司,乃至更加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联系方式:

电 话 0531-89703618

联系传真:0531-89703612

Email  : admin@omexell.net.cn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