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比德文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196

    为了加强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16日,在办公楼546举办比德文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会。我院18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前,公司负责人于老师向在场同学进行提问,了解同学们对于就业、企业的看法,并对研究生和准备二战的同学给出意见。会上,公司人员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发展历史、及发展前景。随后就公司员工的薪酬待遇、社会福利等同学们关注的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最后,公司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的要求。公司负责人提出,当代毕业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还要有实践能力,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最后,公司征集了有意向同学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安排接下来的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更好地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提高了大学生就业方向的针对性。同时,也为公司提供了宝贵的人才资源。促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