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临工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204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途径,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企业要求的了解,促进学子优质就业。3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01举办临工集团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首先,负责人结合ppt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海外网络布局、以及公司结构,向大家阐述了公司“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使学生对公司实力有所了解。随后,负责人指出本次招聘会是临工集团旗下子公司——临工重机进行人才招聘,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科技鼓励机制、职业生涯发展通道等方面。接下来,负责人就学生在工作环境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负责人在与同学的交流中提出,提醒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以逐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了新的就业平台,真正达到了人才与企业互利共赢的效果,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