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月21日(星期三)下午2:3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462

宣讲时间:3月21号(星期)下午2:30

宣讲地点:机电楼B301

公司简介:

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世界知名、中国唯一”的“中国轴承保持器之乡”、“山东省轴承保持器产业基地”—聊城市东昌府区。公司始建于1985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历史,已发展成为中国轴承保持器生产规模最大的龙头企业,排名中国第一,全球第四。

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汽车服务工程,质量管理工程,计算机与应用技术行政管理、工商管理,英语、韩语、日语,法律等相关专业的学生。

联系方式: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5966266864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