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3月19日(星期一)上午9:0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163

宣讲时间:3月19号(星期一)上午9:00

宣讲地点:机电楼B519

公司简介:海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由海汇集团投资成立,注册资金15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立伊始,坚持走“自主研发、自有品牌”的发展道路,始终把“掌握尖端核心技术”作为公司的生命,严抓产品质量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纯电动高性能电动汽车。公司投资120亿元建设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占地面积2350亩,建有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具备年产新能源电动汽车30万辆的生产能力。

招聘需求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公司面向高校应届生招聘机械设计、车辆工程、造型设计、电气设计、质量管理、工艺设计专业人才。

联系方式

人:卢立丁何家海

联系电话:1526588123813376333090

公司邮箱zhb@hhxnyqc.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