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烟台正海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219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搭建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3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301举办烟台正海集团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部分14级学子参加。

首先,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背景,使大家初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并详细介绍公司文化,强调其承载公司灵魂的重要性。随后,负责人结合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企业所涉及的工作领域以及所获成就,简述企业的发展方向与人才培养计划,多角度全方位介绍公司。负责人根据不同子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将招聘信息归类处理,逐一给予分析。最后,负责人留下子公司的联系方式,鼓励同学们多加交流,为自己争取理想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同学提供新的就业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