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251

为迎接第40个植树节的到来,培养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12日在齐风园区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植树节主题活动。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自由分组的方式认领了负责的工作和植树区域。随后,各组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大家很快进入状态,挖坑、栽树、盖土、浇水,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默契配合,彼此学习借鉴经验,体会到了植树过程的乐趣,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经过同学们的通力合作,终于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壤,顺利完成了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是学生们践行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理念体现,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又提升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