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572

         3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和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当晚,2017级团干部带领本班同学在第三教学楼自习室开展团日活动,各班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由歌颂雷锋的歌曲拉开帷幕。学生代表结合雷锋的日记列举他的英雄事迹,无一不体现出雷锋同志身上助人为乐、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勤俭节约的品质,不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伟大,并且任何的职业都不能缺少雷锋精神,再平凡的岗位都可以做出不平凡的贡献。17级工业设计系学生代表杜豪杰着重强调了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即使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也要做到毫不埋怨,默默奉献,拧在哪里,就在哪里发挥它的作用,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最后,在场同学们纷纷发言,积极分享交流心得。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雷锋月“学习雷锋当榜样,喜迎两会树新风”的活动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