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先优表彰大会暨卓工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527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先优表彰大会暨卓工奖学金颁奖仪式。校教务处处长马万勇、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团委书记张文斗、机械学院党政领导及团委全体老师出席,200余名获奖学生参加。此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首先,苑学芹做了2017年度的学生工作报告。接着,各位领导宣读了本年度各项先优名单,并为获奖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奖。

机械系副主任杜劲汇报了卓工班建设情况,许崇海院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

随后,获奖学生张楠代表大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在回顾自己的奋斗历程中,她表示将继续前行,为回报学校和实现理想而不断努力。

最后,机械学院院长许崇海作了总结发言,对学院的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阐述。

此次先优表彰大会暨卓工奖学金颁奖仪式使榜样的力量得到充分发挥,引导同学们不断反思、补齐短板,发扬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对我院的接下来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促使我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