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团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全院70个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1222-29日相继召开了主题生活会,团员中反响良好。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分为组织主题学习、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批评教育三个内容。通过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政论专题片,引导团员们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支部大会交流、分享,增强了团员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最后进行的教育评议,团员们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评议,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本次团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引导了广大团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了思想认识,还强化了团员们的责任意识,为下一步学院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