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考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确保大一新生顺利完成期末考试,12月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齐鲁大讲堂举办“新生入学教育考风建设”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苑学芹担任主讲,团委老师赵越17级全体新生与本次讲座。

首先,苑学芹向同学们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把握时间进行复习,以充分准备迎接检测。接下来,苑学芹警示学生们杜绝违纪作弊等情况的发生,她根据学生手册详细讲解相关规章制度,并表示学院一直对考风考纪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不要“顶风作案”苑学芹强调,考试作弊是绝不能触碰的底线,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展现真实水平,共同塑造优良考风。最后,苑学芹列举考试注意事项、分享高效复习方法为同学们迎战期末提供助力,并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刻苦学习换取满意成果。

本次讲座旨在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有利于学院考风建设的开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