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四进四信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进四信”重要精神指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130日在机电楼B301开展“四进四信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魏龙洲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魏龙州并对本次活动目的和安排做了了详细说明,四进四信进行了解读“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随后,魏龙州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以及中国梦深刻内涵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卫生公益劳动,本次劳动以清理树叶为主,为美丽校园再添魅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党课学习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促进党员对十九大的深度了解,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