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书法绘画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04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文化氛围,深化寝室文化内涵,11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124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书法绘画大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在作品中融入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与创新精神。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投入创作,以对书法绘画的兴趣,怀揣精益求精的认真心态,将笔墨化为纸上画、卷中书,交出一份份精彩作品,展现出工大学子专业素养外的才气盎然。参赛选手在创作作品的同时,有力促进文化传播,鼓励寝室成员培养艺术兴趣,为宿舍增添书香雅意。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各评委仔细把关、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三位优胜者。工设3D17-1班的杜豪杰以高超绘画技巧赢得一等奖,过控17-1班的胡文康凭俊逸书法荣获二等奖;工设17-1班的邢雅妹则因干练楷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作为宿舍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陶冶学生艺术情操,提高我院学生艺术修养与审美水平,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充分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推动学院文化建设与寝室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