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之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24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推进二元式公寓建设,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28日在第三教学楼B419举办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17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首先,主持人向观众介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随后,各宿舍参赛同学依次上场,从自己对校园、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理解进行演讲,展现了宿舍和谐温馨的宿舍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最终,来自材控17-1的李志凭借生动丰富的演说荣获一等奖,中德17-1豆运来、汽车17-1张海涛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宣扬了学院公寓特色文化,对推进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展现出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