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15周班长团支部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307

1、就助学金发放事宜做了说明。

2、11月29日17:30至19:00,15级班长、团支书及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在机电楼B419参加“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与创新”活动。

3、17级班委应管理好本班早自习、晚自习的纪律。部分班级自习中有吃饭,睡觉等现象。要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班长团支书应负起责任,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

4、班长团支书应关注本班同学的学习成绩,也要关注班中同学的情况,将情况即使反映给辅导员老师,避免同学出现挂科等现象。

5、学生证丢失的同学,可以在开学第二周与十五周进行补办,班长团支书应提醒班级同学提前办好,避免考试时出现问题。

6、本学期安排最后一次“大学生健康测试补测”,补测通知已挂在学校主页通知公告栏,通知里面有补测学生名单,补测学生应按时参加测试。如学生有其他疑问可在测试时间到操场问单玉涛老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