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14周班长团支部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227

1.汽车15-1、汽车15-2、中德15-2工设15-1、机械17-3没有按时提交考勤表通报批评

2.每周的考勤表上交时间截止到周日中午十二点。

3.校医院因系统问题造成的扣钱补钱问题,需要扣钱或补钱的同学班委要及时通知,最晚事发后第二天中午之前找赵越老师

4.例会时,各班委应做好会议内容记录完整地传达给班级同学

5.班长团支书注意本班宿舍是否有违章电器宠物现象,如果有以上现象要及时制止或反映

6.班委解班级里每一个同学的情况关注班级里特殊同学,有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反馈

7.关于“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活动做出如下要求,活动时间为11月20日至1220日。要求班级首先做出活动策划,待辅导员审查通过后方可开展活动,留好活动照片,最后将活动策划与照片活动总结一起上交辅导员。

8.17级军事理论课程抓紧时间完成,否则将会影响到成绩

9.17级同学跑步150公里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未完成的同学体育期末考试最多为59分。并且跑步时要抵制骑行代刷,一经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10.班委要督促本班同学在当日下载易班软件,按照要求完成注册认证。

11.强调17级的早自习与晚自习纪律问题,禁止迟到早退,禁止自习期间玩手机。

12.同学们要合理消费,严禁校园贷等贷款行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