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齐鲁工业大学“胜信杯”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通知

发布者: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303

工程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是提高工科类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基础,掌握和熟练使用一种大型工程软件是培养学生工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为加强学生创新意识,促进学生基础知识与综合能力、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升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我校将举办“2017年“齐鲁工业大学“胜信杯”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内容

主要内容:利用Solid works完成产品设计、加工制造、装配等计算机模拟,要去参赛选手根据机械产品设计技术、制造工艺要求,完成产品的三维实体建模、工程装配及零件工程图转换;利用SolidWorksMBD模块完成产品的数字化定义;完成相应的动画分析、Photoview360/Visualize产品渲染艺术的应用。

二、参赛地点:

机电楼A226(虚拟仿真实验室)

三、参赛人员

齐鲁工业大学在校学生。本赛事为三维设计个人技能竞赛,仅限个人参加比赛,不设置团体比赛项目。

四、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1124日下午17点之前将报名表发至:jixie_me2011@126.com

四、竞赛规则

竞赛规则详见《“齐鲁工业大学“胜信杯”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规则》。

五、竞赛时间

20171128号上午8:30-11:30完成建模技能竞赛。

六、奖项设立

竞赛奖项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进行奖励。

七、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飞(机电楼A229

电话:15169162760

邮箱:jixie_me2011@126.com

  

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附件1  2017年“齐鲁工业大学 “胜信杯”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  2017年“齐鲁工业大学 “胜信杯”Solid works三维建模竞赛”规则.docx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