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38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组织学生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本次党章学习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主讲,刘慧玲就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第一章中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部分的修订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党章中加入的新思想、新论断逐一进行了讲述。结合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让党员领会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精神,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劲和学习热情。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忘初心,为党旗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