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50

    为了增进大一新生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给同学们未来学习和发展方向提供专业的指引,机械学院于11月20日18:30在第三教学楼B座406教室,举办第二十三期“德恒微论坛”17级工业设计3D班杜豪杰向本专业同学做主题报告

    首先,杜豪杰向同学们展示往届毕业生的优秀设计作品,分享了他对工业设计专业的理解,并就本专业的学习方法与大家进行探讨随后,学生导师侯子龙通过市场评估分析阐述了工业设计在当前社会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并就如何学好本专业作出指导。他提醒同学们,要始终明确学习方向,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不断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候子龙对专业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补充和解惑,并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宝贵建议。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给同专业学生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交流中成长、互相督促、互相鼓舞,共同进步。使学生导师自己的交流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扩充了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主动性,为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