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38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紧迫感,2017年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14个班级、566名学生在机电楼及轻化楼顺利进行期中考试,考试全程由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

本次期中考试程序正规、纪律良好,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生任何舞弊行为。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精心挑选了一批成绩优异、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和班主任助理作为监考人员。考试前召开考务会,发放试卷、监考证,并对考试规范、职责分工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考试期间,学院团委赵越老师全程巡视,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部分,为我院2017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他们巩固半学期内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为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做了铺垫,更使同学们了解我校的考试规范,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考风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