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泰宝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35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择业就业的途径,精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11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二公教楼303召开泰宝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企业负责人主讲,我院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集团负责人结合PPT、公司宣传片,为在座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集团具有初步了解。随后,负责人结合公司当前的现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方向及近年成就,分别就薪酬福利、招聘岗位信息、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接下来,他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公司的招聘流程,从多方面分析招聘要求,希望为公司招纳专业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最后,负责人与同学们探讨个人对未来在公司工作的规划和目标,帮助学子解决就业方面的困扰,提醒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本领,以逐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会有利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深毕业生对就业形势与企业需求的了解,促进学子优质就业,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