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八期德衡微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35

2016年12月15日晚,第八期德衡微论坛在机电楼A507成功召开,本次论坛活动在中德专业学生导师尹晓龙的带领下,以“准备留学”为话题,在热烈而有序的论坛氛围中顺利进行,16级中德专业8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论坛中,学生导师尹晓龙向16级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他大学学习的经历,以及对于本专业发展的认识,并详细讲解了他学习德语的方法。他提出,要脚踏实地的进行学习,因为无论是考研还是出国,都要以优异的成绩为前提,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接着,他和在座的16级学生讨论了中德专业出国所需要做的准备。最后,临近期末,他提醒同学们应该及时调整状态,尽早进行课程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学生导师在分享宝贵经验的同时,也逐条叙述了本专业各学科所需要达到的标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确立了更加明确的大学目标。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相关知识学习的兴趣,加强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相互交流和探讨问题的能力。在学风建设方面,论坛为打造敢学敢说和不断追求知识创新的学风创造了条件,为向社会输送善于表达,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机械类人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