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8

92615: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德衡微论坛”,在学生导师研究生郭润鑫的指导下,学生代表做了题为“手机外壳的材料和加工工艺研究”的主题报告,机械15-2班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微论坛通过机械专业学生导师郭润鑫的专业知识分享,带领同学们就手机外壳材料及工艺这一问题展开讨论,通过每一位同学的大胆设想和与学生导师的交流,使在场同学们都有了较大的收获,郭润鑫同学直观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他从专业角度的分析,让同学们在简单轻松的氛围中,扩展了知识面。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学生专业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学风建设,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其中,在交流中不断强化专业,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表达能力,更加深入地了解本专业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