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8

627,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三期“德衡微论坛”举办。在学生导师王冬冬与李京帅的指导下,学生代表作了题为“如何高效自主学习本专业知识”的主题报告,过控15-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对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专业前景和当前学习重点难点的分析,使同学们明确了当前学习的主要任务,通过与学生导师的积极互动交流,同学们都有了较大的收获,学习态度得到了转变,同时对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收获了新的方法。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旨在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和语言表达能力,加强学生专业学习的互动与交流,促进班级学风建设,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其中,在交流中不断强化专业,灵活运用所学知识,提高表达能力,更加深入地了解本专业发展方向,为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