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鸿基换热技术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201

  

公司简介:

    山东鸿基成立于1995年,经过多年积累,现已成长为面向流程工业和民用换热领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下设山东鸿基换热技术有限公司(应用技术设计和服务),济南西斯普换热系统有限公司(设计研发及制造),济南福利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民用设备组装制造),山东鸿基工业有限公司(系统工程设计及施工)四家分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制药机械行业赋予公司该行业标准的设计起草权力,这是一项业内企业需凭借实力和资质方可具有的无上荣誉。山东鸿基在20多年的成长历程中,已经成为《JB/T20158-2013制药设备在位清洗装置》、《JB/T20154-2013药用双管板换热器》、《JB/T20166-2014药用螺旋管式换热器》的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并且成为后两项行业标准的唯一起草单位。

    时至今日,山东鸿基公司已经成为集研发、制造、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集团,业务涵盖暖通、制药、化工及食品流程工业等6大销售领域。其中,在制药装备行业,山东鸿基公司SECESPOL品牌换热器,连续四年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是济南市政府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实力行业领先。

招聘岗位:

1、实习生(6名)

实习生岗位一:应届毕业生-暖通工程师(1名)(3000-4000+项目津贴)

岗位描述:

协助部门开展换热器系列产品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应用领域应用知识点的开发;应用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咨询、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热能工程,建环等相关专业

实习生岗位二:电气设计助理岗位 (2名) (3000-4000+项目津贴)

岗位描述:

1.协助部门开展产品的电气设计、防爆设计、电气图纸设计、装配调试等工作;

2.参与产品后期的售后服务工作及创新改善工作。

岗位要求: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过控、电气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实习生岗位三:工艺设计助理岗位(3名)(3000-4000+项目津贴)

岗位描述:

协助部门开展项目工程进行中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咨询、技术支持、方案设计、设备选型及产品后期的售后服务工作和创新改善工作。

岗位要求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制药工程、生物工程、化工机械、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2、 销售工程师(6名)(3000-4000+提成)

岗位描述:

负责换热器、制药设备等系列产品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应用领域市场营销及市场开发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市场营销、环境科学、材料工程、制药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学生;

2.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专业基础热爱营销工作,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强;

3.思维敏捷,乐观积极,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接受过实践锻炼或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 系 :陈老师

招聘邮箱:sdhjhr@163.com

联系电话:0531-82730560  18854195668

公司网址:www.secespol.cnwww.sdhuge.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郎茂山路4号山东鸿基办公楼二楼人力资源部(K94、74、120路建设路大桥站下车南行150米路东或乘K139到卧龙花园下车对面)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