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学生党员进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343

为贯彻高校院系与社区党务共建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全面提升党员知行社综合素质,11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于常春藤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学院党员知行社成员参与本次志愿活动。

党员知行社一行清晨来到常春藤社区,对小区居民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社区的居民们。居民们纷纷向知行社成员提问,养老、教育、就业、二孩,针对居民们提出的这些民生问题,宣讲员们结合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社区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青年之声活动,弘扬我院党员无私奉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通过锻炼党员们社会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全面素质的优秀学生党员。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党员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知行社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学生党员的青春朝气与服务意识,有利于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