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260

为在学院教师队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11月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在机电楼A217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题目围绕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内容修改等内容,采取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形式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将规章条例与各项工作、专业知识与时代精神相结合,使大家在比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全面教育,激发了深入钻研、务实工作的斗志。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效果很好,提升了学院的战斗力与凝集力,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