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山东广维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134

为全面提高学生就业针对性,拓宽学生就业途径,112日,山东广维集团于我校第二教学楼402召开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广维集团负责人李鹏担任主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首先,李鹏与同学们进行良好互动,向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的毕业走向问题。他指出,大学生毕业走向基本可归为考研、出国、就业和创业这四种,他针对每一种选择都给出了不同的建议。随后,李鹏着重强调就业方面,并结合幻灯片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行业地位、企业规模、年交易额以及企业的衍生服务,使在场学生对公司有了更全面的认知。紧接着,李鹏为大家讲解公司的晋升机制和员工福利待遇。他强调,同学们应积极向上,乐观进取,虚心学习,用踏实的工作,认真的态度为自己赢得更广大的发展平台和空间。最后,李鹏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有意愿的同学也纷纷递交简历书。至此,宣讲会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了新的就业平台,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市场就业需求,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