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93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使同学们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就业准备,1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403召开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讲,以我院为主包括电气学院在内的部分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幻灯片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公司性质及近年成就,让同学们对公司概况有了大体认知。随后,公司负责人从企业性质入手,重点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及人员培养计划,公司灵活多元化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更大发展空间与更多上升机会。接下来,他对应聘者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做出要求,欢迎具有开放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精英才子加入队伍。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人员热情解答,气氛十分活跃融洽。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新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促使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推进我院应届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