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108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13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306举行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我院14级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

首先,企业负责人为大家分发宣传册,使同学们对迈赫公司的概况有大体的认知播放了各大央视台新闻对迈赫公司的报道视频,充分体现出迈赫公司的社会影响力。紧接着,主讲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正式为大家介绍迈赫公司,并为该公司的各种产品进行详细解说。他表示,公司技术资源雄厚,拥有大量技术专利并荣获国家和省部级荣誉多项,公司以创新、合作、志诚、高端作为企业文化,走自己的高端发展之路。随后,主讲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他提到,同学们要把目光放长远,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要到哪里去,考虑一下自己未来几年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并时刻为自己的目标去奋斗。最后,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各类问题,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平台,同时也使人力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真正达到了人才与企业互利共赢的良好效果,有利于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