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早日站在党旗下”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357

为加强入党申请人对党的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知行社引领示范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月开始,各党支部开展与入党申请人谈话谈心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受支部委托的各位正式党员完成了与2017 383 名入党申请人的谈话谈心活动。

本次谈话活动中,各位正式党员作为机械学院党员知行社成员,向入党申请人介绍了我校党的各级组织,入党的各个阶段和基本程序,问询申请人入党的原因,详细了解了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等,根据谈话情况,指出申请人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努力方向等,力争早日站在党旗下。

1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早日站在党旗下”主题会议,对一个月以来的活动成果进行总结。会议中,于香杰等同志以互相提问的形式与大家展开讨论,交流了与入党申请人谈话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想法,大家一致认为,在与入党申请人谈话的过程中,对自身也是一个促进和提升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此项活动有利于端正机械学院青年学生的入党动机,增加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明确他们的人生规划,树立良好的人生目标。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良好有序地进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