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235

    为帮助学生正确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的,提高综合能力1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一报告厅举办生涯规划讲座怡和教育葛萍老师、团委赵越老师及12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葛萍老师主讲。

    首先,葛萍通过现场组织学生填写调查问卷把握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困惑和对未来发展的迷茫随后,她用趣味游戏轻松气氛,语言诙谐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清楚大家关注点所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分享经验,分别就现在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情况和特点进行现场分析告诉同学们在大学通过学习应当获得哪些能力。最后,她调查结果作为基础,就学生们主要关注的就业情况、创业等问题有针对性的做解答,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状态,用充足自信迎接大学挑战。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尽早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行规划,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学生们自主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我院培养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