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潍集团11月2日(周四)上午10:0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89

宣讲时间:11月2日(周二)上午10:00

宣讲地点:2教平阶402

公司简介:

    山东广潍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技术咨询”四位一体的大型汽车服务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艰苦创业,硕果累累,连续多年被评为潍坊市百强企业。现在集团拥有全国统一标准的宝马、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轿车、上汽大众、斯柯达、长安福特、通用别克、雪佛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奇瑞、海马、长城哈弗、昌河铃木、WEY、领克等19个品牌近504S店,在此基础上又设有汽车金融信贷、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装潢美容、汽车驾校、汽车俱乐部等衍生服务项目,形成了全方位、多功能、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经营格局和服务体系。

    广潍集团现有职工3000多名,在聊城、泰安、东营、寿光、高密、诸城、昌邑、临朐等地设有分公司,在2016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中名列第35位,在山东省汽车流通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前三甲。

    公司创立三十年多来,一直以“诚信关爱”和“以人为本”为经营发展理念,力求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并且牢牢把握历史机遇,以满腔热情描绘广潍集团宏伟蓝图。管培生,即集团后备的管理人才。在管培生的选拔、培养、任用等各个环节,集团均会给予高度关注,并构建与之相匹配的保障机制,为其尽快成长为初级、中级乃至高级管理者打造绿色通道。

    要求:专业不限,对汽车具有浓厚的兴趣;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有责任感;具备较强的抗压及独立思考能力;具备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乐于解决有挑战性的问题。

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及发展

需求

人数

  

薪资待遇

营销类管培生

学习汽车及汽车衍生产品的销售模式及流程,按照销售流程接待到店客户,完成销售任务。培养方向为销售总监等。

30

3000-10000/月薪

服务类管培生

负责售后进站维修、保养车辆的接待及相关衍生业务的推荐。培养方向为前台主管、服务经理、服务总监。

15

3000-10000/月薪

技术类管培生

涵盖车辆维修、钣喷、装潢等多个技术岗位。培养方向为专家级技师、技术经理、车间主任等。

15

3000-8000/月薪

综合类管培生

负责汽车市场活动策划宣传、客户服务、金融保险服务、数据分析等综合类工作。培养方向为市场总监、客服总监、增值业务总监、计划订单经理等。

15

3000-5000/月薪

二手车管培生

负责二手车销售、评估、网络运营等相关工作。

培养方向为二手车总监等。

10

3000-10000/月薪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2、为毕业生办理潍坊市城镇户口、保存人事档案及保留干部身份;

    3、集团外派进行管理技能、专业知识等培训;

    4、集团设有党委,可接收党组织关系;

    5、员工可享有婚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

    6、公司设有职工餐厅,并为职工提供免费住宿;

    7、享有驻外补助、生活福利及节日福利等;

    8、每年1-2次员工外出旅游、拓展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36-8822670      0536-8801186

    联系邮箱:sdgwhr@163.com    gwjthr@163.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369号(乘2路、15路或60路到广潍集团站下车)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