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53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提升学生干部和青年知识分子的综合素质,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进程,10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231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此次会议由团委张柏林老师主持,第十三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张柏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大家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他就“学习”和“工作”两方面的问题展开论述,作为学生干部,要协调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做到两不误。接下来,主席陈振宇指出学生干部应肩负责任,打造出机械学院学生会的特色,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做近期工作总结。至此,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青马工程”的成功举办,延续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形式和方法,落实学校工作建设的要求,有利于提高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