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328

    根据学校党校2017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10月26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217召开本期党员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慧玲主持。

刘慧玲首先向大家表示了祝贺,党员发展对象们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刘慧玲指出,国家对青年成长极为关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员发展对象作为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更要严格自律、苦练本领、不负嘱托。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之年;2021年,建党100周年。每一个节点,都是奋进的鼓点。然后她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中的“英雄出少年”,并以毛泽东主席“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一诗与大家共勉。

随后,大家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为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这一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