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226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讴歌我国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102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齐鲁广场举办“共筑中国梦,高歌颂中华”合唱比赛,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首先,主持人简单开场,激情澎湃的话语点燃现场氛围,为比赛预热。各班级精心准备曲目,信心充沛等待上场一展风采。歌声嘹亮,青年学生热血歌颂中华;曲调悠扬,机械学子诚挚祝愿祖国。各色曲目被年轻的声音演绎,不同词曲紧扣同一个主题,活泼旋律下翻涌着共同的中国梦,清亮歌喉中蕴藏学子对党的深情。现场精彩纷呈,各班节目表演各有千秋,经过激烈角逐中德17-1班获得冠军。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凝聚了班级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爱国意识,自己将怀揣拼搏精神不懈努力,成为优秀人才为中国梦献力。

本次合唱比赛展现出机械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地推动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