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党校刘晓钟教授做客工大青年论坛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180

1019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主题为“忠诚干净担当——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品质”的工大青年论坛在学校齐鲁大讲堂举办。论坛邀请到济南市委党校刘晓钟教授担任主讲人,学院相关负责人、团委老师及200多名学生参加。论坛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主持。

  刘晓钟以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作为背景,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并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认真研读,用心领会。随后,刘晓钟以党和军队的历史穿插,旁征博引,深刻阐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层内涵分析了协调推进四个战略布局是在忠诚、干净、担当中实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要靠忠诚、干净、担当书写,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忠诚、干净、担当紧密相连。他寄语大学生,要做好眼前事,认真学习,做到对党忠诚、坦荡明洁、勇于担当,时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刘晓钟慷慨激昂的讲述、诙谐幽默的语言让现场同学感同身受,报告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刘晓钟同志,现为济南市委党校教授、原副校长。长期从事党校教学与科研工作,是山东省理论宣讲团成员,济南市党的十八大宣讲团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是山东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济南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并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员教育工作者,全省优秀理论宣讲员,列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