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面向我校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182

公司简介:

  1.海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由海汇集团控股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公司在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总投资120亿元,占地2350亩,建设投产后可年产电动高速乘用车20万辆、电动环卫车5万辆、电动物流车5万辆。年可实现营业收入500亿,利税70亿,新增就业5000余人,可带动数十家配套企业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机械设计

参与公司新产品研发、试制;参与新产品试制与生产,负责产品持续改进及重大质量问题的改进,并提供技术支持。

具备扎实机械技术基础,熟练使用CATIAPROEUGAutoCAD等建模制图软件。

30

车辆工程

负责公司新产品研发、设计;负责新产品试制,新产品相关试验进行与审核;参与新产品持续改进及重大质量问题的改进,提供本专业技术支持。

熟悉车辆现代化制造工艺,具备扎实车辆制造知识;熟悉相关汽车制造标准及法规;熟练运用CATIAUGAuto CAD等设计软件。

30

汽车工业设计

负责公司新产品造型内外饰设计与研发;参与新产品试制与生产,负责车辆内外饰改进。

熟悉一定注塑成型工艺,具备基本机械设计基础,熟练使用CATIAUGAutoCAD等软件。

20

涂装工艺

参与公司新产品试制与生产;负责新产品涂装工艺编制与审核;负责相关理化实验的实施与结果审核。

具备扎实精细化工理论基础知识,熟悉车身涂装及覆盖塑件涂装工艺流程。

10

焊接工艺

参与公司新产品试制与生产;负责新产品焊接工艺的编制与审核;负责相关理化试验的实施及结果审核。

具备扎实的焊接理论知识;熟悉相关美标、欧标车辆焊接标准;熟悉焊接工艺基本流程及方法。

10

机械电子工程

参与公司新产品试制与生产;负责新产品整车电子系统架构方案设计;负责电池管理系统设计;负责整车电器子系统间功能协调。

具备扎实机械电子基础知识;具备一定汽车电器、汽车电束、电池管理知识;具备PLC、单片机基础知识,熟练使用CATIACADProtel等软件。

3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参与公司新产品试制与生产;负责新产品整车电气系统方案设计与审核;负责电气控制系统的改进。

具备扎实的电气自动化基础知识;了解车辆电气控制系统的基本组成及工作原理;熟练使用CATIAUGCAD等软件。

20

宣传策划

负责公司网络维护及广告宣传策划;编制审核公司宣传方案;负责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管理与维护。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技能和丰富的经验。

10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卢主任

报名电话:0633-7888888

公司网址:www.hhxnycl.cn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