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54期“职面未来”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74

    为提升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就业质量。1018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54期“职面未来”——“面试训练营”活动于第三教学楼B221举办。易帜绽放创始人董担任主讲,全校百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董对在座同学进行面试训练,模拟面试问题要求同学回答,并现场进行技巧性指导。随后,董茜强调面试作为检验应聘者素质的渠道,具有公司与应聘者进行双向交流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准备,凭借优异的面试表现脱颖而出。接下来,董向在场同学传授面试技巧,她要求大家明确礼仪重要性并严格注意言行,自我介绍要做到简明扼要、突出优势,在面试现场展现最佳状态。针对如何制作简历,她给出基本内容要全面、重要信息要突出、文字条理要清晰等几点建议,并现场帮助同学们制作出优秀简历,为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最后,她列举面试中高频出现的几个问题,为同学们逐一提供解答思路。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董老师悉心讲解,自己更加了解面试知识,增强了面试能力,对成功就业更有信心。

    本次“职面未来”活动以培养面试技能为目的,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求职能力,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