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控股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83

10月19日下午,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洪斗一行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院长许崇海代表学院对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洪斗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定位、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在本单位工作的学院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长期合作,继续输送优秀人才,双方就学生的招聘实习、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项目合作等领域达成共识,以求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比德文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潍坊,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横跨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拥有国内最大最完整的电动交通工具产品群和产业链,现拥有比德文、宝路达、雷丁等品牌,品牌价值已超68亿。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