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55期“职面未来”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28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与综合素质,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1019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55期“职面未来”——毕业生职场礼仪与应试心理调适专题讲座于第三教学楼A217举办。佳源人力资源总监辛文静受邀主讲,团委老师马静出席会议,全校百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辛文静以创意游戏开场,迅速调动起现场氛围,以讲解如何充实大学生活为过渡,将话题逐渐引向求职主题。接下来,辛文静询问在场学生就业疑惑,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她提醒同学们择业应注重专长,选择有发展力的职业,并简要列举公司注重的员工素质,结合“马斯洛需求理论”分析学生在求职中所处形势,使大家更清晰就业准备方向。随后,辛文静分享面试技巧,从多方面讲解择业技能,职场礼仪,建议同学们剖析自己、明确目标,精心准备后主动出击,全力争取心怡岗位。最后,她希望大家时刻关注国家就业类方针政策,在日后就业中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积极投入工作。

本次“职面未来”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调整心态准确定位职场,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