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44

    1019日,世界最大轮胎模具制造基地、高档机械零部件制造商——豪迈集团于我校第三教学楼B311开展专场招聘活动,百余名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分为企业宣讲、投递简历、笔试初面、终极面试四个环节。宣讲会上,豪迈集团人事主管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背景与运营近况,简要概述公司三大产业体系,对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员工晋升机制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工作人员谈起学生最关心的部分,对股权机制、入职培训、未来发展、福利待遇等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人事部人员根据不同专业,从专业需求与薪酬两方面入手,对各岗位进行简单介绍。最后,现场开启笔试环节,学生们认真作答后上交笔试答案与简历,公司人员根据笔试和简历情况进行筛选,确定初次面试及最终面试的人选。

    豪迈集团成立于1995年,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密市,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员工12000多名,总规划占地5000亩,总资产46亿元,年净利润5亿元,下辖1家上市公司,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形成豪迈密水产业园、豪迈装备产业园和豪迈日照海工产业园三大产业园区,行业涉及机械、教育、地产、能源、金融、轨道交通、海工等领域,先后与通用电气、西门子、米其林、普利斯通、中石化、中石油等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

    我校作为豪迈集团重要的人才合作伙伴,已连续8年向豪迈集团输送了百余名优秀毕业生,其培养质量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本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平台,同时也使人力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真正达到了人才与企业互利共赢的良好效果,有利于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