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上海埃维汽车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37

为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1018日在第二教学楼302召开了上海埃维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企业负责人宋经理主讲,以我院为主包括电气学院在内的若干名14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经理通过播放幻灯片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公司性质及近年成就,让同学们对公司概况具有大体认知。随后,公司负责人从埃维汽车公司的企业性质入手,重点介绍发展前景及人员培养计划,并对与会同学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宋经理表示,公司本着客户价值第一、追求创新、激情努力的理念,以精益的研发和服务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并超过客户期望。接下来,他向大家介绍招聘信息,并展示了公司的年会旅游及福利待遇。最后,企业人员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公司人员热情解答,气氛十分活跃融洽。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新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就业准备,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适当的就业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学会更努力地提高自身能力,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上海埃维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汽车整车、零部件、汽车高新技术研发为主,其业务范围涵盖汽车整车、系统及零部件技术研发服务、设计验证等多个领域,且具有完整的、符合全球范围的、先进的设计研发流程和技术体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