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15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提升机械学院大学生骨干、团干和青年知识分子的综合素质修养,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进程,10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507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团委老师赵越、张柏林出席会议,8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与。

    首先,张柏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大家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他重点强调公寓卫生问题,要求同学自觉配合学校自行车整治工作,并下达各项通知安排。接下来,赵越指出班委应肩负责任,积极关注学院讯息,及时向班级传达并发挥引领作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最后,赵越强调早晚自习纪律,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以最佳状态投入日常学习与思想建设。

    此次“青马工程”的成功举办,延续了我院“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形式和方法,落实学校团学工作建设的要求,有利于提高广大团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落实学校团学工作建设要求的同时,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