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409

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班级凝聚力,给新生提供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2017新生杯篮球赛。经过9个比赛日,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篮球赛决赛于18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在篮球场准时开始,机械17-3班与机械17-4班为冲刺最终的胜利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赛伊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机械17-3班旗开得胜,率先投进一球,机械4班亦不甘示弱,紧追比分。观众激情四射,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中场结束机械3班以3120仍领先机械4班。下半场开始,机械4班奋起直追,一度有将比分追平的趋势,双方不相上下。最终机械3班以5640的优势夺冠。与此同时,季军争夺战也异常激烈,最终汽车17-1班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即举行了颁奖仪式,团委张柏林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牌和证书,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械学院2017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展现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