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开启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201

    为激励学生坚定目标不懈提升,以优秀的学习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第三教学楼A507举办“喜迎十九大开启梦想”主题活动,团委老师王玲担任主讲,17级机械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首先,王玲以诗歌为铺垫,引出十八大“中国梦”理念,延伸出青年学子为我党建设齐心筑梦的活动主题。随后,她播放数位优秀学生的励志视频,展示他们在学习与工作中步步迈向成功的经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梦想。接下来,王玲着重介绍十八大以来机械学院各项改进与成就,我院忠实践行党的各项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鞭策前行,在人才培养、科研力量等方面均有较大进步。最后,王玲就如何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给出建议,并要求同学们确立目标端正态度,通过学习锻炼将大学四年变成圆梦之旅。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在十九大来临之际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