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239

  为在全团员青年中间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舆论氛围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6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学习教育活动,17级机械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陈振宇进行了简要发言,他号召大家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入到脑海,落实到行动。接下来,活动通过播放教育视频,进一步加深我院青年团员对党的认知。学生们全心投入学习现场气氛庄重

下一步,机械学院团委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团结带领全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