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10月24日(周二)上午8:30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515

宣讲时间:10月24日(周二)上午8:30

宣讲地点:待定

公司简介: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55)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公司始创于2001年,于2012A股成功上市,自设立以来,坚持“共融、共创、共享、共达”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和谐、超越、高效、求是”的企业精神,专注于电声元器件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服务包括美国、日本、韩国、欧洲在内的全球顶尖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SONY、联想、三星、西门子、惠普、戴尔、卡西欧等国际一流厂商。

  公司以“追求卓越品质,满足顾客需求,铸就共达品牌,实现国际一流”为品质管理理念,重视环境保护和员工劳动安全,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汽车供方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QC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在行业内树立了有影响力的品牌。

  公司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声学元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声学所成立了“电声联合实验室”,在北欧设立了共达电声欧洲研发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技术人员具有20余年的电声元器件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研发团队经验丰富、团结、高效;公司拥有数百项专利,其中一款自主研发产品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环保总局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两度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奖”。

  公司本着“顾客导向、全员经营”的企业发展观,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设有国内销售服务分支机构,在台湾设立分公司,零距离、第一时间响应主要国际客户需求,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招聘位置: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岗位职责简介

需求人数

硕士

本科

1

产品研发工程师

声学/物理学/应用物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水声等专业

产品研发相关

5

10

2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程力学等专业

产品结构设计等

5

10

3

机械工程师
   /
模具工程师

从事机械设计、工装/模具设计

5

15

4

硬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电子封装/集成电路设计等专业

产品硬件设计、电路设计等

5

10

5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控制/自动化等专业

电气设计、PLC编程等

5

10

6

测试工程师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

产品测试及仪器开发管理等

5

10

7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

软件开发(Java.NET语言)、OracleSqlServer数据库规划等

5

10


8

销售工程师
   /
业务助理

1、理工类(英语四级及以上)可驻外;
   2
、英语/日语/国际贸易/报关等专业;

1、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常驻,从事老客户维护、新客户开发工作
   2
、业务助理从事跟单、报关、交货跟进等工作

5

10

9

工艺工程师

电子/物理/材料/计算机/机械等理工类专业

工艺开发、成品率提升等

5

20

10

品质工程师

电子/物理/材料/计算机/机械等理工类专业

来料检验、品质保证等

5

20

11

设备工程师

机械/电气/自动化/电子/物理等理工类专业

设备安装、调试、维修等

/

20

12

生产管理

工业工程/工商管理/物流/财务/理工类专业

工业工程、精益生产管理、5S管理、采购、生管、物控、仓储等

5

30

13

财务管理

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财政学/统计学等专业

财务管理相关

5

10

14

储备干部

应往届专科、本科、硕士生,专业扎实,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在产线实习一至六个月可内聘到以上管理技术岗位。

5

50








【企业亮点】

1、厂区环境优美,配有餐厅、员工公寓、球场、网吧、医务室、取款机、超市、洗衣房等基础设施;房内配有:无线WIFI、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太阳能热水器等生活设施。

2、企业注重人文关怀,缴纳五险一金,实行8小时制,单双休、带薪年假、产假、婚假、法定假等,并经常组织晚会、旅游、聚餐、球赛、拔河、联谊、年会等团体娱乐活动。

3、公司激励奖金丰厚,如:年终奖、科技创新奖、创意功夫奖、项目奖等。

4、企业发展平台广阔,晋升空间大;管理、技术双通道晋升,并有机会到欧洲研发中心进修。

【企业位置】

共达电声总部坐落于美丽的世界风筝都——潍坊。

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坊子新区凤山路68号(市内乘坐5182路公交车终点站即到)

公司至火车站:出租车约20分钟,公交车约40分钟。

公司至潍坊市政府:出租车约10分钟,公交车约20分钟。

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5715366989

官方微信:gdhr2283666

公司网址:http://www.gettopacoustic.com

招聘电话:0536-2283666139(或919/507

简历邮箱:gongdazhaopin@gettopacoustic.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