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新建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440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更好的推进毕业生就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近期,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培进人力资源部总监冯喜杰等部门负责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专业系主任、就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丁培进代表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到访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优势项目、用人机制、发展现状及前景,表达了与学院进行产学研深入合作的愿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学芹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整合后的快速发展情况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方面的特色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开展合作的基本框架,尤其是针对机械(卓工)班应用型人才培养环节中的企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交流。调研期间,还实地考察了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加工车间、材料成型车间和装配车间等地。

后,丁培进苑学芹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期待以此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企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加速企业发展,同时也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实习就业机会。

  

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集团下设9个子公司,是集铸造、机械加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商用车和乘用车发动机类零部件、底盘类零部件、工程农业机械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轮毂、制动鼓生产厂家,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是山东省名牌产品、潍坊市工业企业50强之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