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办“迎国庆,跃青春”荧光跑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334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十九大的成功召开,展现青春活力彰显爱国情操,9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300余名学子齐聚图书馆前广场,以迎国庆,跃青春荧光跑活动的形式为祖国庆贺。

    国旗飘扬下队伍整齐列开,机械学子歌声嘹亮共唱《歌唱祖国》,诉说对祖国热忱之情,衷心祝愿祖国日益强大,决心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唱歌结束后,队伍浩浩荡荡围绕指定路线奔跑,步伐中是昂扬斗志交叠,呐喊里有活力无限,以此向全校师生发起为祖国生日献礼的倡议,得到了齐鲁工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志强智达,德行天下。扬帆工大,爱我中华。”“山河壮丽,江山不老。岁月峥嵘,祖国长春。条幅上满载大家对祖国的深情。学子们于泰山石南手持条幅拉花,手机灯光闪耀出一片明亮,齐心协力摆出国旗图案,为祖国华诞添彩。

    学院通过迎国庆,跃青春爱国活动向祖国华诞献礼,培养学子爱国情怀的同时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同学们怀揣热情投入祖国建设,宣扬机械风采,推进学院爱国教育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